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大地清风 > 党的建设

让党旗在贫困村高高飘扬 ——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第一党支部与大罗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本网    

  根据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第一党支部与大罗村党支部将开展系列共建活动。6月6日上午,省厅定点帮扶的梅州市丰顺县汤西镇大罗村委会办公楼内庄严而温馨,一场特别的支部共建活动正在这里开展。

  厅测绘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江济强同志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助脱贫”的党课。厅测绘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小丁同志代表测绘院向大罗村党支部赠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丛书,留下了两个党支部牢记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的共同见证。

  共建期间,恰逢厅第一期驻大罗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队长唐力明同志完成轮岗对接,正式返回省国土资源测绘院工作。在座谈会上,大罗村党支部书记黄德华同志深情回顾了唐力明同志驻村三年的辛勤工作,代表村“两委”和全体村民对省厅的持续帮扶,并对唐力明同志和第一期工作队的努力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

W020190617326173666568.jpg

主办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地 址:广州市体育东路160号

技术支持单位: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交通指引 | 本地概览 | 联系我们 | 网站申明
隐私申明

建议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IE或其他兼容浏览器浏览
粤ICP备05077877号  网站的标识码4400000074

粤公网安备 440106020046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