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资金 > 政府采购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广东省“三旧”改造标图入库和用地报批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时间 : 2021-09-18 17:59:01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旧城镇旧厂房旧村庄改造管理办法》(粤府令279号)以及《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三旧”改造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粤府〔2019〕71号),加强“三旧”改造用地标图入库及用地报批管理,我厅编制形成《广东省“三旧”改造标图入库和用地报批工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并于2021年5月6日至5月14日现在省自然资源厅网站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期间,我厅收到40条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现将意见采纳情况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社会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表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附件:社会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