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其他文件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南(2023年)》的通知

时间 : 2024-01-04 14:59:19 来源 : 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升自然资源领域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用地的能力,自然资源部根据现行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文件,梳理乡村振兴用地涉及的政策要点,编制形成《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南(2023年)》(以下简称《指南》),现予以印发,请各地认真组织落实。

  《指南》印发后,国家新出台的政策规定与本《指南》及其引用文件规定不一致的,以新的政策规定为准。鼓励各地结合实际细化落实。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23年11月14日

附件  :《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南(2023年)》.pdf


政策解读:用足用好土地政策 全面保障乡村振兴——《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南(2023年)》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