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资金 > 专项资金

向社会力量采购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项目评审服务

时间 : 2019-10-25 16:07:32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一、采购内容 

  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项目评审服务工作,服务时间为2019年1030日至11月6日。

  二、采购需求 

  按照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试行)》(粤委办〔2017〕13号)、《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以及《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组织制定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项目评审工作方案,围绕海洋六大产业邀请国内省外领域知名专家开展项目评审,包括形式审查、项目初评、正式评审,并将每阶段的评审结果汇总报送我厅

  三、条件要求 

  1.熟悉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管理相关政策,具有完整从事该专项项目的评审工作经验。

  2.具有广东海洋六大产业领域的专家资源库各产业领域拥有广东省外正高职称专家30名以上。

  3.法人证书业务范围应具有“承接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委托的事项”。

  四、有关事项 

  1.采购费用为肆拾伍万整。 

  2.采购费用从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管理经费中列支。 

  3.本采购的公示时间为5天(2019年10月2510月31日),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须在公示期内书面响应采购,否则不列为提供服务的考察对象。 

  4.联系人:段珍雁,电话:020-83627410,传真:020-836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