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资金 > 政府采购

面向地形复杂地区利用无人机航空摄影技术建设基础测绘检测点数据库技术研究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时间 : 2024-03-20 15:18:15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XYL2024GZ048C08。

  2.采购项目名称:面向地形复杂地区利用无人机航空摄影技术建设基础测绘检测点数据库技术研究项目。

  3.采购预算:人民币25万元。

  4.项目内容及需求:面向地形复杂地区利用无人机航空摄影技术建设基础测绘检测点数据库技术研究;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用户需求”部分。

  5.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

  6.响应供应商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响应,不允许仅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响应。

  7.本项目不允许提交备选方案。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供应商需提供最新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如已办理了多证合一,则仅需提供合证后的营业执照】;若以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分支机构协商,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成功购买本项目采购文件的供应商;

  3.供应商须具有测绘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或以上测绘资质(专业类别须包含“测绘航空摄影”),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证书复印件。因测绘资质受政策调整等原因未能办理延期的,须提供相关通知文件或官方网站资质管理系统查询结果方可认定有效。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3月27日(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5个工作日)

  方式:(一)如采用现场报名获取采购文件方式:供应商应携带填写好的“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可在采购代理机构网站(www.yltender.com)中“资料下载专栏”下载)加盖供应商单位公章后,至广州市天河区汇苑街23号广东铁路投资大厦副楼7楼获取采购文件,缴纳标书款500元(现场报名的只接受现金)后即为成功获取纸质采购文件。

  (二)采用线上报名方式:供应商应登录采购代理机构网站(www.yltender.com),在资料下载专栏下载并填写“采购文件领购登记表”并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发送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ylzbyxgs2024@163.com)。必须于本采购项目规定的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内向我司缴纳标书款(500元)及国内邮购费用(60元)人民币合计560元【采购文件购买汇款账号信息:收款单位:广东永连招标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铁投大厦支行;账号:44026201040001228,只接受对公账户汇入】,否则视为未成功获取采购文件。在任何情况下采购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获取采购文件咨询电话020-88526063,叶小姐。)

  (三)采购代理机构提供免费电子采购文件1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09:30。

  2.首次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汇苑街23号广东铁路投资大厦副楼7楼广东永连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递交时间:2024年4月1日09时00分至09时30分。

  五、磋商时间

  1.磋商时间:2024年4月1日09:30。

  2.磋商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汇苑街23号广东铁路投资大厦副楼7楼广东永连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2024年3月21日至2024年3月25日)。

  七、补充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将不承担供应商准备响应文件和递交响应文件以及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广东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468号

  联系方式:李小姐,020-8776024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东永连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汇苑街23号广东铁路投资大厦副楼7楼

  联系方式:张小姐,020-8852606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叶小姐

  电话:020-8852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