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转发新建粤东城际铁路“一环一射线”汕头至潮汕机场段项目汕头段项目用地批复的函

时间 : 2023-03-21 15:42:31 来源 : 本网 文号 : 粤自然资函〔2023〕214号 【字体: 【打印】

汕头市人民政府:

  《汕头市金平区人民政府关于申请新建粤东城际铁路“一环一射线”汕头至潮汕机场段项目(金平区段)土地征收的请示》(汕金府报〔2022〕52号)、《汕头市龙湖区人民政府关于申请新建粤东城际铁路“一环一射线”汕头至潮汕机场段建设项目(龙湖区段)土地征收的请示》(汕龙府〔2022〕69号)收悉。该项目业经我省人民政府批准农用地和未利用地转用、国务院批准土地征收。现将《自然资源部关于新建粤东城际铁路“一环一射线”汕头至潮汕机场段项目汕头段项目用地土地征收的批复》(自然资函〔2023〕143号)转发给你市,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自然资源部关于新建粤东城际铁路“一环一射线”汕头至潮汕机场段项目汕头段项目用地土地征收的批复(自然资函〔2023〕143号)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3年3月16日


附件下载: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粤东城际铁路“一环一射线”汕头至潮汕机场段项目(汕头段)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的批复(粤府土审(授)〔2022〕152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