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自然资源工程技术人才初次职称考核认定和跨区域、跨单位专业技术人才职称重新评审、确认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0-09-30 15:30:56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各地级以上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厅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东省职称评审管理服务实施办法及配套规定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33号)与《关于进一步做好初次职称考核认定和跨区域、跨单位专业技术人才职称重新评审、确认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2020年度自然资源工程技术人才初次职称考核认定和跨区域、跨单位专业技术人才职称重新评审、确认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符合粤人社规〔2020〕33号、粤人社规〔2019〕52号等有关规定的初次职称考核认定或跨区域、跨单位专业技术人才职称重新评审、确认的技术人才(以下简称“申报人”)。

  二、申报方式及材料

  (一)申报方式

  2020年度全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和跨区域、跨单位流动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确认工作以线下流程办理,待《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完毕,申报人在系统补充录入相应信息,按程序生成职称电子证书或证明。

  跨区域、跨单位流动专业技术人才职称重新评审工作的申报程序、申报材料与我省常规职称评审相同,结合我省每年度常规职称评审工作同步开展。

  跨区域、跨单位流动专业技术人才申报高一层级职称时,一并向相应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对原职称的确认申请,相应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出具确认意见用于高一层级职称评审。

  (二)纸质申报材料

  统一使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制作的相关表格,可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文件下载栏目下载。纸质、电子申报材料需一并报送。

  1.经申报人所在单位审核后,出具单位报送函(附件1),主送广东省自然资源厅(一个单位多人申报只需出具1个函件)。

  2.考核认定纸质材料:

  (1)《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和《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人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2)盖章原件各1份。(A4纸规格双面打印。)

  (2)公示情况表原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1份。

  (4)业绩成果材料1份。

  上述第(2)~(4)项纸质材料现场受理后退还。

  3.职称确认纸质材料:

  (1)《广东省跨区域、跨单位流动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确认表》盖章原件1份。(A4纸规格单面打印。)

  (2)职称证书原件一份。

  (3)职称评审表原件或经档案保管部门盖章的复印件一份。

  上述第(2)(3)项纸质材料原件现场受理后退还,收复印件。

  4.重新评审纸质材料:

  相关纸质材料及要求参照《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自然资源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自然资函〔2020〕601号)执行。

  (三)电子申报材料

  电子材料均为上述纸质材料的扫描版文件,格式为:

  1.单位名称-单位报送函.PDF及.DOC(X)两种格式文件各一份一并提交。(一个单位多人申报只需1个文件。)

  2.专业-认定(或确认)级别-姓名-认定(或确认).PDF。(个人申报材料,按顺序排列有关材料,合成1个PDF文件,在保证扫描清晰的情况下,考核认定的文件大小不宜超过100M,职称确认的文件大小不宜超过10M)。

  三、初次职称考核认定收费

  按《关于调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06〕629号)规定收取,均为280元/人。收费一经缴纳,不予退款。

  四、受理时间及地点

  (一)材料受理时间

  截止至2020年10月20日(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二)材料报送地点

  参照粤自然资函〔2020〕601号,申报材料及时报送相应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附件:1.单位报送函

  2.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表

  3.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填写说明及样表

  4.跨区域、跨单位流动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确认表填写说明及样表

  5.申报人员审核汇总表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9月30日


附件下载:附件1 单位报送函.docx
附件下载:附件2 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人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下载:附件3 《广东省初次职称考核认定申报表》填写说明.pdf
附件下载:附件4 《跨区域、跨单位流动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确认表》填写说明.pdf
附件下载:附件5 申报人员审核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