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佛莞城际轨道交通狮子洋过江隧道工程项目用海前公示

时间 : 2024-03-12 10:37:15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拟在广州番禺区石楼镇至东莞市麻涌镇附近海域建设佛莞城际轨道交通狮子洋过江隧道工程项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广东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对拟用海单位提出的用海申请进行公示,公示期10日,如对所公示用海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反映。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的,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特此公示。

  项目名称:佛莞城际轨道交通狮子洋过江隧道工程项目

  项目位置:广州番禺区石楼镇至东莞市麻涌镇附近海域

  申请用海单位: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用海概况:项目拟申请用海总面积5.8680公顷,全部为海底隧道用海,用海类型为交通运输用海中的路桥用海,申请用海期限40年。

  受理单位: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地  址:广东省天河区天河北路369号

  联系方式:海域海岛管理处,020-83620464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