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广东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市场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采纳情况的说明

时间 : 2021-01-15 17:33:25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我省国有建设使用权一二级交易市场管理,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2020年制定规章计划》工作安排,我厅组织对《广东省土地使用权市场管理规定》(粤府令第79号)进行了修订,形成《广东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市场管理规定》(修订征求意见稿),并于2020年11月9日至12月9日在省自然资源厅网站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期间,我厅收到1条反馈意见:建议第二十四条【转让、出租的一般程序】将“国有建设使用权人可选择网上交易平台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信息”修改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人可选择网上交易平台发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信息”。我厅已采纳。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