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始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11-07 15:17:00 来源 : 韶关市始兴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始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扫黑除恶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执法大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对扫黑除恶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指出了工作存在问题和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始兴.jpg

  会议指出,工作上还存在摸排线索数量少,覆盖领域不够广,打击成效不够明显,传宣不够到位等问题。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正视存在问题。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认真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下大力气攻坚克难,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四是积极开展联合执法,与县公安、林业、水务、环保等部门协同作战,形成合力,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五是专人负责,各股室互相配合支持,完善相关资料,做好迎检备检工作。

          会上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作为从严治党的另一个战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深挖保护伞,对重大线索不放手,确保打伞破网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