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怀集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接访日活动

时间 : 2020-05-19 14:36:00 来源 : 肇庆市怀集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5月15日,怀集县自然资源局会同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在县城燕城广场设置接访摊位,积极参与由该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主办的怀集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接访日活动。

  活动期间,该局认真组织局机关有关股室业务骨干参与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接访日活动,主要通过现场展示宣传展览、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形式向路过活动现场的群众宣传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黑涉乱等有关常识及自然资源管理政策,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开展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以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并积极做好群众反映涉及自然资源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等方面信息进行登记,对群众相关疑问一一作回应。

  据悉,此次集中接访日活动旨在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畅通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举报渠道,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度。活动期间,该局接访群众20多名,解答群众咨询2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张贴宣传横幅海报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