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专栏

佛冈县自然资源局到小潭挂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与宣禁毒传工作

时间 : 2019-08-27 10:40:52 来源 : 清远市佛冈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打好扫黑除恶攻坚仗,共同抵制毒品,提升村民日常生活的安全感与幸福感,8月20日下午,佛冈县自然资源局到石角镇小潭挂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与禁毒宣传工作,同时到贫困户家中了解生活生产情况。

佛冈-扫黑除恶宣传.jpg

  佛冈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石角镇小潭挂扶村第一书记与局扫黑除恶办有关人员共同前往小潭挂扶村,进行入户宣讲,派发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手册,认真耐心给贫困户讲解扫黑除恶和禁毒的目的和重要性。在小潭村书记陪同下,依次参观考察了小潭村禁毒宣传教育示范点、“扫黄打非”基层工作站与示范点和小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查看扫黑除恶宣传宣讲台账。

  此次开展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进村入户工作,派发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手册、在路边栏杆拉起横幅和在宣传栏上展示扫黑除恶和禁毒宣传板报,加大了此次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的宣传力度,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