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听证会

时间 : 2021-04-01 20:00:00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省自然资源厅于2月9日发布公众版,开展公众咨询活动。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又根据有关要求组织召开了规划听证会,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规划》的意见建议。


图片


3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听证会公告。根据报名先后顺序、行业特点、专业门类,确定了8名听证代表人选。会议还特别邀请到省人大环资委相关同志到会旁听。


听证会上,省厅国土空间规划处对《规划》编制背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8名听证代表围绕区域协调发展、农业空间布局、城市地质安全、历史文化保护、自然资源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规划重点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厅有关处室和单位对听证代表所提问题进行了回应。省人大环资委相关同志也结合听证代表有关意见对规划进一步完善等提出了建议。


接下来,省自然资源厅将根据听证会的情况,抓紧整理形成听证会报告,同时认真研究吸纳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广东省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年)》,开展审查报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