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普法专栏 > 普法动态

乳源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 : 2019-12-12 11:39:55 来源 : 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4日上午,乳源县在文昌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其中,乳源县自然资源局围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按照“深入群众,贴近实际,走近生活”的宣传方针,以广大人民群众为宣传对象,以服务实际工作为出发点,以派发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自然资源法律知识,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法律服务。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了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自觉学法、懂法、守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