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栏

东莞局组织召开“工改工”督导会议

时间 : 2021-05-26 17:08:21 来源 :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完成全市“工改工”整备、拆除年度任务,按照东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重点工作“双百”专项督查的有关要求,近日,东莞局组织召开“工改工”督导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工改工”项目抽查情况以及各镇街当前“工改工”拆除整备任务完成情况,传达和讲解了市重点工作“双百”专项督查的工作精神,要求各镇街对照市下达的“工改工”整备、拆除年度任务,按照“年中任务完成过半、力争第三季度过80%”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重新分解具体工作进度安排。随后,塘厦、清溪、长安镇和水乡城市更新相关负责同志就推进“工改工”的创新经验和工作方法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截至目前全市“工改工”任务整体进展情况很不理想,与市委市政府的期望仍有较大差距,各镇街要充分认识“工改工”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工改工”的统筹谋划。要着力谋划打造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连片“工改工”项目,进一步提高项目的规模和质量,尽量避免零敲碎打。计划在专项规划中增加片区统筹规划,强化规划和利益“双统筹”,加快规划和项目落地。各镇街要强化队伍建设,抓紧布置落实各项工作,力争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