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栏

【厅属动态】省测绘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时间 : 2021-03-29 17:36:5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省国土资源测绘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省测绘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1.jpg


会议作了警示教育,他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教育一刻也不能放松。结合廉政防控、“阳光资金”的工作开展,重点从加强人员廉政教育、严格财务审批和采购管理三大方面对国土资源测绘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教育部署。


会议指出,测绘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也要有清醒的认识,一是院党风廉政形势依然严峻。一方面是原有的廉政风险点还存在,新的风险点不断在增加;另一方面是有的人仍有侥幸心理,存在“绕圈子”“钻空子”的思想。他要求加强廉政风险点的排查,特别是要关注测绘院由生产型向技术支撑服务型转型升级后新出现的风险点。坚持严管与厚爱的原则,加强廉政教育,加强谈心谈话,落实监督职责。二是明确党风廉政职责任务。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人人有责,各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领导个人和干部职工个人要明确责任,院纪委明确监督责任,要求大家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落细。三是严格落实“制度管人、制度管事”的理念,定期完善规章制度,制度要可执行可落实;制定制度的目的是加强监督落实,让大家不能有犯错的机会。四是抓早抓小,坚持预防为主,要有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把工作想得更前、更全;树立提醒帮助的思想,测绘院是个大集体,同事之间咬耳扯袖是提醒更是关爱,要秉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