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栏

【厅属动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省测绘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 2021-03-23 14:59:3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和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凝聚起奋斗的力量,把握好新时期测绘工作“两服务、两支撑”根本定位,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服务厅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为“双高”示范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保障。


KX8A0841.JP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实现总定位总目标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自然资源工作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党史学习工作抓实抓细,取得成效。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领导带头,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上率下,各支部书记也要带头落实组织学习,发挥“头雁”作用。制定院学习方案,各党支部也要结合实际作出合理的安排和部署。学习形式要丰富多样,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把学习融入其中。四是与工作结合起来,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时刻结合,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能量、激发信心,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有效推进各项重点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