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议专栏

【厅属动态】评审中心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 2020-03-25 10:46:20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3月20日下午,广东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本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邹星明同志主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退休党员)和非党员在岗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广东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和《广东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对2020年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020年,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厅相关工作部署的同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计划在两个方面进行创新和尝试:一是创新党支部学习形式。针对理论学习存在的不入心、不入脑,照本宣科、流于形式的难题,支部将加强对学习的统筹安排,鼓励党员“带着思考学、开展讨论学”,每次提前印发学习材料,设置能体现文件精神的思考题,安排全体党员轮流当“老师”,做到有领读、有分享,充分讨论交流,共同提高,以此提升理论学习效果。二是实施阳光评审工程。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是矿政管理工作的基石,我中心作为我省法定的矿产资源储量评审机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确保各项评审、监测工作的权威性、科学性、准确性和公正性。为此,我中心计划在评审受理、评审专家选取、评审意见交换、评审备案等各个环节排查堵塞漏洞,完善监督约束机制,确保评审过程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厅党组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务实创新,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为推进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