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规矩重自强,树立正确工作旗帜

时间 : 2020-12-17 15:34:24 来源 : 韶关市乐昌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了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近日,乐昌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条例》。



会上,认真学习《条例》全文,并将该《条例》汇集的重点、亮点进行了解读,使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把《条例》作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要学懂弄通《条例》内容,提高党性修养和提升业务能力,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等,让《条例》成为我们履职岗位尽责的行动指南。二是坚持学用结合,深入理解《条例》精神,用《条例》指导工作实践,把党建工作与自然资源局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完成本单位所担负的任务。三是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认真严肃,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要把贯彻《条例》与提高服务群众水平相结合,要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好事,鼓励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按照《条例》的要求,进一步增强用《条例》规范党建工作,全面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做到守规矩重自强,树立正确工作旗帜,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形成民主监督制度化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