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坚定信念 聆听党课不忘初心

时间 : 2019-11-11 15:22:08 来源 : 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中共乳源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党支部于2019年10月24日在局六楼会议室开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局全体党员与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娓娓道来,深入阐述了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会议强调了要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在参会党员中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今后将加紧学习,做到四个坚持。

  随后,局全体党员还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影片,学习时代楷模、中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以榜样的力量鼓舞自身不断为中国共产党的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