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局召开2021年韶关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1-04-08 17:27:55 来源 : 韶关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完成2021年不动产一般登记业务最多1天、最快1小时办结和全市范围内不动产登记业务“全城通办”的目标,近日,韶关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韶关市2021年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总结了韶关市近年不动产登记领域的各项重点工作,集中研讨在开展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并结合2021年工作目标,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数据是“生产材料”,系统平台是“生产线”,只有拥有更好的原材料,更先进的生产线,才能让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得到质的提升。


会议强调,下一步一是要按照再次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的要求,倒查业务办理全流程中各环节存在的堵点、难点,有针对性的逐一解决。二是要加强对不动产登记信息数据质量的把控,严格规范新录入的数据标准,加快对旧数据的规范性整合工作。三是要加快不动产登记“智能审批”系统的适用业务场景研发进度,尽早扩大“智能审批”业务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