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广东批准一宗国家授权审批的用地项目

时间 : 2020-07-01 09:25:33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29日,省政府批准了一宗国家授权审批的用地项目——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粤西天然气主干管网肇庆-云浮支干线项目作为省重点能源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分输站1座。项目建设将为沿线的工商业用户和居民长期稳定地输送天然气,结束了云浮市没有天然气主干管网通达的历史,推动当地能源消费升级和能源结构调整,进一步促进经济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在该项目用地报批审查阶段,省自然资源厅主动靠前指导、多次督促云浮市做好相关补正工作,同时,杨林安副厅长在云浮调研时也要求云浮市自然资源局按照省厅指导意见,尽快做好补正工作,有效推进了该项目用地报批进展。

  下一步,省自然资源厅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把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作为当前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按照国家授权委托用地审批权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好各类项目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先行用地、用地审批等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保障重大项目自然资源需求,推动重大项目快速上马开工,促进全省经济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