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探索广东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新路子 广东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试点工作交流会在省测绘院召开

时间 : 2020-06-02 15:34:06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日前,广东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试点工作交流会在省测绘院召开。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及省测绘院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20200519001.jpg

  会上,省测绘院就调查监测试点工作方案做了解读,全面分析调查试点工作要点、难点。广州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则就调查监测评价体系研究项目的成果做了详细介绍。

  与会各方踊跃发言,就调查监测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如何做好调查监测试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省测绘院对调查监测试点工作方案的梳理工作,并对广州市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体系研究的先行先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试点工作总体目标在于探索构建各类自然资源调查于一体的调查监测体系,统筹协调监测技术方法,解决各类自然资源调查在分类体系、技术标准、调查方法、底图精度、调查时点等方面存在的差异,建立自然资源调查监测数据库,希望省市单位一起,探索省市联动,做好调查监测试点工作,为我省全面开展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工作探索一条切实可行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