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用途管制处制定《用地规划行政审批工作规则》,确保审批“快、严、廉”

时间 : 2020-05-08 14:35:47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规范开展建设用地审批、用地预审与规划选址以及先行用地审批等用地规划行政审批工作,加快审批效率,提高审批质量,防范廉政风险,根据《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建立建设用地审查会审制度的通知》要求,厅用途管制处制定了《用地规划行政审批工作规则》,提出用地规划行政审批十项工作规则,确保审批工作“快、严、廉”。一是建立办件即到即办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等规则,力求提高审批效率,做到审批“快”。二是明确依法依规开展审批工作、建立不定期业务培训制度、实行分组“传帮带”等规则,力求规范推进审批工作,做到审批“严”。三是建立处领导坐班制度、属地回避制度、不见面审批制度、强化廉政制度学习、建立廉政谈话制度等规则,力求强化审批廉政建设,做到审批“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