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省地灾防治协会开展抗疫情复工复产主题活动

时间 : 2020-05-07 15:12:51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持续引导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4月30日下午,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协会组织协会全体成员开展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情复工复产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重要讲话”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视频,通过展示抗疫中各行各业支援湖北的先进事迹,通过宣传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鲜活案例,激发了协会全体职工热爱祖国、乐于奉献的激情。

  张建国会长强调,要让爱国主义成为协会的主旋律、最强音,把疫情危机处理作为地质灾害应急处置的鲜活教材,把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作为增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最好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困难当磨砺,做到在灾难面前与国家共患难,与祖国共成长。

  协会全体成员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要讲话和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拼搏,为广东省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贡献力量和智慧,努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在这场“战疫”大考中认识中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