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为梦而年轻,为梦而坚定—省测绘质检中心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 : 2020-05-06 14:56:1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和传承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的五四精神,正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测绘质检中心组织召开以“为梦而年轻,为梦而坚定”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以此激发青年员工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促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测绘质检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余井泉主持座谈会,会议从重温五四运动的历史开始,大家共同学习五四运动精神,体会五四运动的意义,感悟五四运动的内涵。余主任以自身的亲身经历,以“改革开放前后中国的巨大变化”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强国之路”为主线,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并结合质检中心业务发展,勉励青年员工要胸怀远大理想,坚定“四个自信”,鼓励青年员工放大做人格局,加强道德修养,在平时的工作奋发进取,勇挑大梁,展现新时代质检青年的风采。

  青年代表积极发言,交流对五四精神的理解,结合自身实际,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号召全体青年员工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磨练自己、完善自己、勇于担当,展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