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厅调查处主要负责人“五一”假期走访慰问“三调”统一时点更新项目组

时间 : 2020-05-06 14:54:49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导读:“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是全面摸清我省自然资源家底,促进自然资源统筹整合的第一战。为应对突然爆发的新冠疫情,省自然资源厅针对三调工作特色迅速部署,稳妥有序推进工作开展。截至目前,已完成67个县(市、区)、覆盖面积约6.6万平方千米的省级变化图斑标识点提取工作;已完成58个县(市、区)提交的变化图斑成果省级审核,涉及图斑达31.9万个。

20200503001.JPG

  5月3日,在“三调”统一时点更新的攻坚时刻,厅调查处主要负责人前往安居宝生产基地现场指导,为仍然奋战在“三调”统一时点更新项目的全体一线劳动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测绘院主要负责人,地图院、规划院、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厅调查处主要负责人一行现场察看了省级标识点提取及省级审核作业现场,在听取了项目进展、后勤保障等情况汇报后,对项目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工作态度和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疫情防控下,做好“三调”统一时点更新工作,离不开四家单位的共同努力,务必把疫情防控耽误的时间夺回来,抢时间、赶进度、补损失,确保三调项目各项目标如期完成。


  此外还重点查看了安居宝生产基地的疫情防控情况,要求务必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实做细每一个细节,提高防范意识,才能确保项目开展无后顾之忧。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为奋战在生产一线的三调工作人员们送上了水果作为节日的慰问。领导的关怀为三调工作注入了强心剂,大家均表示将继续以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项目生产之中,打好“三调”收官之战,向我省自然资源调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