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厅属动态】省测绘院召开自然资源专题监测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0-05-06 14:30:11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按照省自然资源厅的工作部署,省测绘院承担两个2019年度省自然资源专题监测项目和七个2020年度省自然资源专题监测项目。为落实相关工作安排,推进项目进度,日前,省测绘院召开自然资源专题监测工作推进会。

  会上,院相关主要负责人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和相关部门的项目情况汇报,并针对各项目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以下要求:

  一方面是2019年度省自然资源专题监测项目,要抓紧时间完成验收,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项目的影响。

  另一方面是2020年度省自然资源专题监测项目,要尽快请厅调查处协调相关处室进行需求对接,完善技术设计,确保监测成果在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中产生实效;各承担单位要严格按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生产,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形成常态化项目进度汇报机制;要科学谋划经费支出,对标对表工作进度安排合理合规安排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