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厅驻村工作队积极配合帮扶企业开展新农村建设前期调研工作

时间 : 2020-04-29 17:05:13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提出助力帮扶丰顺县大罗村、雷州市海角村做好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意向,我厅驻村工作队积极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3月份以来,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劲荣分别前往我厅对口帮扶的海角村、大罗村,开展前期帮扶调研;之后,碧桂园集团扶贫办广东扶贫项目部、设计师团队到海角村开展勘查调研工作。我厅驻村工作队积极联系当地村两委干部和群众,详细介绍了海角村、大罗村的自然地理条件、历史人文传统、省厅帮扶以来的工作成效以及长远谋划等,展示了两个村的倾斜摄影成果运用情况,并实地考察当地风土风貌。

  据碧桂园的设想,将按照两村的具体实际和风俗特色,设定总体目标,合理规划道路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并表示新农村建设项目将在今年6月底前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