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 2020-01-21 15:14:49 来源 : 韶关市乐昌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4日上午,乐昌市自然局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部署会议,针对春节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安全隐患及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一要做好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该局首先安排部署了各股室、中心、队、所,负责人为春节放假期间安全生产负责人,并要求负责人要在放假前一天认真对本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是水电暖是否全部关闭,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廖桂英同志就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作出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假制度和24小时领导带班、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三是要做好节日期间外出报备工作。

  最后强调,临近年关,春节期间历来是事故的易发期、高发期,各类不安全因素增多,各部门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做好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应急值守工作,全力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深入、更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