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时间 : 2020-01-21 15:11:35 来源 : 韶关市乐昌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乐昌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该局负责人就局党组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进一步做好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党性党风党纪、廉洁从政教育,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针对春节期间容易出现的问题,要采取有效形式,深入开展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重申和强调关于廉洁从政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守纪律红线。严格落实中央和省、韶、乐要求,本着文明、健康、节俭原则,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活动。三是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全稳定。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作风,利用春节慰问的机会,多深入基层了解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尽最大努力确保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维护系统和谐稳定。做好节日值班。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正常运转。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自觉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