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直属国有林场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 : 2020-01-21 15:05:56 来源 : 江门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1月10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江门市直属国有林场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市直属国有林场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直属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文虹三级调研员主持。

  

200115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直属国有林场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 (1).jpg


  会上,各林场主要负责人对2019年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结合科室职能,针对市属国有林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保护地科作了2019年度市属国有林场工作情况总结。

  会议部署了市直属国有林场今年的工作任务。最后,李孟普副局长提出六点工作要求:一是强班子,抓队伍,树形象。着力加强林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班子的综合素质和执行力。二是提前谋划,尽早行动,做好林场生产工作。要将今年林场工作任务以清单形式列出来,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三是做好建章立制工作,强化林场内部管理。要结合当前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妥善处理好经营利用和保护的关系,不断提升林场管理水平。四是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的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林场平安稳定。五是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在妥善处理好林场历史问题的同时,要严控新问题的发生。六是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以及林场周边镇(村)的沟通联系,探索建立共建共治机制,使林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