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19年卫片执法部署准备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 : 2019-05-30 11:06:13 来源 :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2019年5月17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19年卫片执法部署准备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分管执法工作的领导,执法股(队)负责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负责同志,卫片执法数据填报负责同志,蕉华、梅西、高新分局分管执法负责同志,市局执法监督科全体人员共约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8年度全市卫片图斑核查的基本情况,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刘琦副调研员对近期的工作提出具体落实措施:一是2019年卫片执法工作在新形势新要求下应注意的事项;二是日常在线巡查监管需注意的事项;三是例行督察整改需要注意的问题;四是“大棚房”收尾工作需要巩固成果不能出现反弹及领会清查整治违建别墅的相关工作应把握的原则;五是扫黑除恶工作需加大推进力度,对相关线索案件要深入查办延伸推进。
       最后由基层的执法同志提出自己在日常执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及困惑,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刘琦副调研员及杨仕凡科长现场给予解答,为基层同志释疑解惑,并对一些棘手的工作给予了指导。

W020190520428481282948.jpgW020190520428481369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