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厅属动态】技术中心:宪法宣誓 做守法自然人

时间 : 2019-05-05 16:09:11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近日,广东省国土资源技术中心遥感室监测室联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最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宪法在我们党治国理政活动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宪法宣誓制度是建设法治政府、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时代要求,也是巩固宪法地位、弘扬宪法精神,将法治理念深入人心的有力举措。宣誓仪式上,国歌声响起,全体宣誓人在庄严的国旗下宣誓。通过宣誓仪式,支部党员再一次经受了精神洗礼,使宪法知识、宪法精神被广泛感知和接受,将尊重宪法、信仰宪法、维护宪法的观念植根于心中,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彰显共产党员永不懈怠的精神风貌。誓言是我们对国家、对人民、对事业、对自己作出的郑重承诺,也是今后履行职责和义务的基本准则,是庄重的约定、监督的凭据,也是行动的命令、前进的目标。

W020190505547711642050.jpegW02019050554771163078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