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再次征求《关于支持产业转移工业园用地提升土地利用质量效益的若干意见》(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 : 2018-08-08 16:43:35 来源 :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粤东西北协调发展暨产业共建工作现场会精神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粤东西北地区产业园区提质增效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6〕126号),进一步提升产业转移工业园土地利用质量效益,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结合我省实际,我厅草拟了《关于支持产业转移工业园用地提升土地利用质量效益的若干意见》(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提出修改建议时请说明建议的理由并附上联系方式,以便对拟出台文件进行沟通修改。意见和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馈至shengting321@126.com。反馈时间:2018年8月9日-8月23日。

  

  附件:《关于支持产业转移工业园用地提升土地利用质量效益的若干意见》(修订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国土资源厅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