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反馈专题会议

时间 : 2019-12-16 15:52:32 来源 :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清新分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按照清新区委和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26日,清新分局领导班子在6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反馈专题会议。

  这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从10月份开始,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围绕解决清新自然资源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及机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面临的现实问题等情况,确定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制度落实管理和业务推进”“如何推进“不动产互联网+”建设,压缩不动产办理时限,优化营商环境行动”“加快推进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工作”“村庄规划助力乡村振兴战略”4个方面的专题调研,分别由4名班子成员牵头开展调研。

  调研成果反馈交流会上,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开展调研情况和取得调研成果作交流发言,最后局主要负责领导进行发言,他充分肯定该次调研工作,并简要点评各班子调研情况。

  该局主要负责人指出,调研成果交流会主要是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梳理调研发现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症结,明确思路办法和解决之道,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的重要参考和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我们要紧紧抓住领导关注、群众关心、社会关切的自然资源热点难点问题继续完善调研报告,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业务水平,提高化解群众提出问题的能力,着力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有效推动清新自然资源管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