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宪法宣誓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活动

时间 : 2021-12-02 17:15:0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全省各地、各部门正采取不同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12月1日,省自然资源厅开展宪法宣誓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活动。厅领导,厅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和驻厅纪检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宪法宣誓暨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活动。

图片


  培训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广东行政学院)的吴育珊教授作专题辅导。吴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从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保障等三个部分,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好的指导教育作用。


图片



  会议要求,全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自然资源法治建设、推动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确保我省自然资源事业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