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党总支研究部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 : 2021-05-06 17:13:22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压实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为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做好技术支撑服务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真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省土地调查规划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研究部署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院党总支抓总,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厅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部署和《广东省土地调查规划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各支部各室责任。


各支部各室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认真梳理,深入分析研判,提前介入,及时发现苗头,抓住关键,明确目标任务,掌握工作主动。


管住党员干部的“口”和“手”。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坚决杜绝“祸从口出”,防止散布一切不利于党和国家事业改革发展的言论;奉劝党员干部“莫动手”,坚决防止党员干部利用手机等媒介传播负能量信息,造成负面影响。


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真正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防止网络泄密;全员签订《保密协议》,做到警钟长鸣。


根据《中共广东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通报》要求,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大力弘扬正气,积极组织正面宣传,防止重大负面舆情和事件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