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互学共赢促发展

时间 : 2020-12-22 16:31:02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近日,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省国土资源测绘院鉴定站党支部与江门市蓬江区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开展以“乘势而上,感恩奋进,共造天眼,守土履责”为主题的“支部共建”党员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执法监督处党支部、省国土资源测绘院鉴定站党支部人员抵达江门市蓬江区自然资源局后,共同召开党建交流会。会上,三个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分别就各自2020年党支部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蓬江区“智慧国土天眼”系统的演示操作。

 


全体党员前往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旧址之一的棠下周郡小学参观学习,认真聆听周总理当年视察的事迹介绍,参观周总理当年走访调查留下的物件以及图文史料,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周郡码头,回顾当年周总理的视察之路,体会周总理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和艰苦朴素、平易近人的崇高风范。

 

聆听讲解

 

庄严宣誓


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通过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加强了省、区联动,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