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广东省地图院:强化安全生产 争创业绩跨越

时间 : 2020-08-05 17:16:09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日前,厅调查监测处党支部与地图院调查监测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强化安全生产,争创业绩跨越”为主题的支部共建活动。

  厅调查监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地图院信息化测绘基地,了解地图院在涉密环境中生产作业采取的安全保密措施,以及部分基础测绘项目生产情况。

  随后,共建双方开展座谈会,就“以党建促业务”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会上,厅调查监测处党支部围绕支部工程——全省“三调”项目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相关做法和经验,提出我省“三调”项目取得“走在全国前列”佳绩有3个关键因素:项目实施人员的拼搏精神、省级逐图斑审查的质量控制机制和项目组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地图院调查监测部党支部则结合视频资料介绍了地图院承接的“三调”项目实施情况,以及支部党员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

  厅调查监测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对党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发挥的核心领导作用的学习心得,以及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经验,为全体共建党员讲党课,随后提出党支部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争创佳绩,同时要注重抓好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

  最后,共建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要点》,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