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到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时间 : 2020-07-16 15:03:36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督促指导厅属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2020年7月9日上午,厅二级巡视员王祖华同志到党建工作联系点——省矿产资源储量评审中心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王祖华同志首先听取了评审中心党支部的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了解了评审中心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评审中心2020年上半年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为我省的矿产资源管理提供强有力技术支撑,为我省自然资源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祖华同志参加了评审中心党支部“庆七一,过政治生日”座谈会,与中心全体人员一起围绕党史国史、初心使命、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开展座谈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最后,王祖华同志给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以“对党忠诚是永恒的坚守”为主题讲党课。指出“中华文化大德,莫大于忠”,“共产党人最优秀的品质就是忠诚”;强调“共产党的事业就是忠诚于人民”,“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为忠诚加上‘绝对’二字”。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始终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