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局:重温东莞战“疫”历程 激励党员担当作为

时间 : 2020-06-24 11:35:11 来源 :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6月19日下午,东莞局开展第二季度政治生日活动,组织第二季度政治生日的党员干部分批到市展览馆参观 “东莞战‘疫’——东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重温东莞战“疫”历程,共7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政治生日贺卡发放环节,党龄较长的党员向本季度政治生日党员代表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党龄,印制了入党誓词以及机关党委对党员的衷心祝贺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们的仪式感、责任感和归属感。

  随后,党员干部怀着敬仰感动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展览,深入、直观地感受战“疫”的真实场景,通过“东莞力量”“东莞担当”“东莞温度”3个篇章,全面、真实、立体地体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中东莞抗疫的力量和担当。

  通过此次活动,唤起了党员干部共同的“抗疫记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大家的家国情怀和攻坚克难的热情,坚定了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鼓励党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