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属动态】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

时间 : 2020-06-22 14:39:43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导语:王烁同志是中央指导组防控组驻荆州防控队队员、广东对口支援湖北荆州医疗队队员,在湖北荆州开展防控疫情工作中不幸因公殉职。王烁同志是我省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日前,广东省委及省直机关工委分别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技术中心党委按照厅机关党委要求,组织中心各党支部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王烁同志先进事迹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决定;围绕“为什么学王烁、向王烁学什么、学王烁做什么“展开专题讨论。

  党员干部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七个方面特征的重要论述,对照入党誓词,对照王烁同志主要事迹和精神境界,进行自我检视分析,找差距、明不足、抓整改。

  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围绕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突出忠诚严格的工作标准,开展承诺践诺活动。

  党办遥感室联合党支部-刘敏同志:本人深知测绘行业属于艰苦行业,任务重、工期紧、加班多,在工作中难免有畏难的情绪,要以王烁同志为标杆,坚决杜绝遇事退避三舍的消极态度,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人事科开发室联合党支部-李莉同志:因为热爱因为勇敢,所以不畏艰险和困难,这是我在学习王烁事迹时对标现阶段工作状态进行自我检视的一个切入点。带着情怀和信仰工作,平凡的岗位都不觉平凡,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以一颗赤子之心投身强国伟业,在平凡的岗位践行誓言。

  网安室地信室联合党支部-柳闻仪同志:抗击疫情这一任务显然是块“硬骨头”,王烁同志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扎实的专业能力和不畏险阻的斗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也应当有这样不畏艰难的意志,勇于承担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冲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监测室土地室联合党支部-肖春晖同志:学习王烁在基层实现自己的价值,真抓实干扎根平凡的岗位。疫情期间,民生服务“不见面办”逐渐普及化,不动产登记作为民生服务之一,必须顺应潮流,朝着不见面办前行。由此,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场景梳理,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办理的规范性,缩减不动产登记办时间,拓宽不动产中“不见面办”辐射范围,减轻群众办事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