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省自然资源厅对佛冈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 : 2019-06-09 09:49:25 来源 :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文号 : 【字体: 【打印】

  5月15日,省自然资源厅扫黑办相关调研人员一行三人到佛冈县督导自然资源扫黑除恶工作。

  督导组详细了解了佛冈县自然资源局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准备工作,并检查了佛冈县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台账。督导组听取了佛冈县自然资源局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视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挂牌问题整治工作,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二是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对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并规范档案资料管理。三是要深刻认识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攻坚年,自然资源系统要结合管理职能,切实落实牵头打击工作,并切实强化行业监管工作,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佛冈县委政法委书记陪同督导,佛冈县自然资源局相关同志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