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其他文件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引》的通知

时间 : 2022-11-07 09:06:37 来源 : 本网 文号 : 粤自然资函〔2022〕1144号 【字体: 【打印】

各地级以上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为切实推动我省乡村振兴用地保障政策有效落地,全力保障乡村振兴用地需求,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我厅根据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和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梳理乡村振兴用地各环节的相关政策要点,编制形成《广东省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引》,用以指导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规范实施乡村振兴用地政策,同时提供其他行业主管部门参考。

  该指引印发后,国家和省新出台的政策规定与本指引及其引用的文件规定不一致的,以新的政策规定为准。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2年11月3日



政策解读:【搜狐网】广东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引发布:现代农业与食品等项目可预支省指标建设用地


附件下载:附件:《广东省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