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资金 > 专项资金

向社会力量采购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项目管理服务

时间 : 2019-12-11 14:16:28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一、采购内容 

  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项目管理,服务时间为2019年12月至2021年9月。 

  二、采购需求 

  1、协助组织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经济发展用途)项目中期检查、验收评审,负责相关会议筹备及召开等具体会务工作。

  2、收集并整理项目相关材料,编印项目成果汇编。

  三、条件要求 

  1、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熟悉国家和广东省海洋政策,承接过海洋类省级工作会议,拥有研究海洋规划和海洋经济领域的专家资源以及具有海洋经济研究基础的单位优先。

  四、有关事项 

  1.采购费用为玖拾陆万元整。 

  2.采购费用从省自然资源厅“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海洋公共服务)”中列支。 

  3.本采购的公示时间为5天(2019年12月11日至2019年12月17日),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须在公示期内书面响应采购,否则不列为提供服务的考察对象。 

  4.联系人:段珍雁,电话:020-83627410,邮箱:szrzyt_hjc@gd.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