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资金 > 政府采购

广东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2023年度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批)

时间 : 2023-01-08 16:24:23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本单位2023年度政府采购意向(第二批)公开,详见以下链接:

  https://gdgpo.czt.gd.gov.cn/freecms/site/gd/ggxx/info/2023/8a7e7b2c856978fe01857be878a67c5d.html?singleIntention=singleIntentionFlag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东省海洋发展规划研究中心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