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资金 > 政府采购

关于向社会组织采购《广东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省级内业审核》项目外协服务的公示

时间 : 2021-09-24 17:01:34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一、采购内容

  《广东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省级内业审核》项目外协单位,服务时间2021年9月到2022年6月。

  二、采购需求

  1.协助开展广东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省级内业审核工作,完成资料收集、项目审核、意见汇总等工作。

  2.收集并整理项目相关材料,编印项目成果汇编。

  三、条件要求

  1.提供外协服务的社会组织需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力,能够承担民事责任。

  2.熟悉广东省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相关政策,拥有丰富的拆旧复垦项目等业务经验的单位优先。

  四、有关事项

  1.采购预算金额肆拾万元整。

  2.采购费用拟从广东省土地开发整治中心的相关经费中列支。

  3.本采购的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9月26日至2021年9月30日),提供服务的社会组织须在公示期间书面响应,否则不列为提供服务的考察对象。

  4.联系人:李晓澄,电话020-87132544,传真:020-8713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