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阳光资金 > 政府采购

关于向广东工业大学购买广东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保护规划相关研究服务事项的公示

时间 : 2021-09-22 15:57:47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一、采购项目名称

  广东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保护规划相关研究服务事项

  二、采购内容

  梳理自然资源资产的定义、类别及价值界定,明确自然资源资产规划的内涵、特征、目标与作用、核心内容;归纳分析国内外自然资源资产管理与保护规划的发展现状、案例实践及发展趋势。以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为基础,分析广东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的保护及利用现状,以及制约广东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增值的主要因素,查摆在治理思路、政策措施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构建广东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保护规划的思路和举措。最终形成相应的研究报告。

  三、成交供应商

  经综合比选,拟选择广东工业大学作为本次采购供应商。

  四、有关事项

  (一)采购费用为:肆拾捌万元整。

  (二)采购费用从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专项经费中列支。

  (三)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采购单位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异议应当签署真实姓名或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朱翠华

  联系电话:020-38861302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160号

  邮政编码: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