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发布2021年重大地质灾害风险管控挂牌警示信息的通告

时间 : 2021-01-15 15:12:46 来源 : 本网 文号 : 【字体: 【打印】

  按照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印发的《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我厅扎实推进风险排查工作,并于2020年7月15日向社会公布重大风险49处。经认真落实管控和整改措施,截至2021年1月5日,已有效消除重大风险1处,已完成避险安置和避险搬迁、降低风险2处,完成工程治理主体工程施工、降低风险24处,其他22处重大风险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2020年下半年至今,新检查发现重大风险1处,已落实管控措施或制定管控方案。

  附件:1.已消除或降低风险等级的重大风险

            2.重大风险管控挂牌警示

  广东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1月15日


附件下载:附件1:已消除或降低风险等级的重大风险.pdf
附件下载:附件2:重大风险管控挂牌警示.pdf